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20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5:43 新浪财经

9月20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四市场继续维持高位震荡。虽然创出新高,但盘中个股涨跌比仅5:3,成交也略有萎缩,显示出市场状态并不强势。上周我们证券通就曾经指出,本周市场将面临两大考验,一是加息对市场的冲击,另一个则是周一、周四两只蓝筹股IPO给市场资金面带来的冲击。虽然市场流动性充裕,但投资者的谨慎态度已经逐渐明显。在当前多空分歧加大的情况下,高位震荡将成为本周最主要的走势。

  不过,本周又出现了新情况。美联储如约降息,而且降息幅度超过原先市场预期,达到了50个基点。降息之后,一方面刺激外围市场走高,有望带动A股市场,另一方面则将刺激人民币汇率加速升值。而人民币升值有望成为控制流动性过剩的又一重要措施。另外,美联储降息后减小了中美之间的利息差,央行继续加息的空间和可能性减小,这也减弱了投资者对后续调控的预期。综上种种,都有望刺激股市走高。

  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虽然目前市场已处高位,且调控氛围较浓。但在美国可能进入降息周期这一新情况下,投资者不妨重新思考A股市场的未来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