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头展开反击 热点再度趋向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50 新浪财经

多头展开反击热点再度趋向明显

  申银万国

  上午收盘前多头已显露反击苗头,下午一开盘果然指数气势如虹,沪指迅速突破了上午开市时的高点再创新高,不过量能却没有异常放大,看来多空的分歧并不是太多,中线看高基本得到各方认可。目前涨跌家数比为5:3左右,热点集中于航空、医药、有色金属和装备制造等方面,均是近来主流资金转移的主要战场,也正是这批二线品种,接手了一线股领涨的大旗,令投资者信心不断高涨。后市预计将继续在震荡中走高,底仓继续做多是务实之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