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强势尽现 沪指率先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46 新浪财经

强势尽现沪指率先创新高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经过早盘的整固,午后再度走高,在经过连续两天调整之后,沪市率先创出新高,深市受地产股拖累走势落后,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459.69,上涨63.44点,深成指收于18229.64,上涨155.70点。

  虽然大盘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但盘中热点较为零乱,运输物流、机械、券商、煤炭石油涨幅居前,地产、旅游、商业则走势较弱,我们前期已提醒投资者,对银行、地产这两类蓝筹泡沫集中的品种近期以回避为主。

  从板块走势看,二线成长股在盘中有较大的分化走势,说明主流资金对后市仍有较大的分歧,近期市场估值紊乱,盲目的追涨杀跌往往带来较大的损失,投资者对手中的优质品种不必太在意短线得失,随着股指的走稳,优质品种仍将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