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新高迭创 多方强势逼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25 新浪财经

大盘新高迭创多方强势逼空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股指延续震荡走势在5400点受到强力支撑后,一改近两日颓废之势强势上攻,一天内指数新高迭创,最高上摸5482.43点,多方力量经过近期的压抑开始积聚爆发,高位的获利浮筹于震荡走势中慢慢被消化,市场气氛回暖。沪深两市指数双双企稳,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沪综指上涨75个点,深成指上涨159个点,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呈现2:1态势,市场趋于乐观。运输物流板块延续走强态势,航空股走势全线飘红,东方航空,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上海航空强势涨停;煤炭石油,机械,金融,有色金属,钢铁重拾升势,再度为指数的上攻发力;医药板块也有不错表现,华北制药紫光古汉,三精制药,京新药业封涨停;板块有效轮动,个股活跃度增强。

  操作建议:股指再创新高,光头阳线的走势为当前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指数不断上攻,短期高位的紧张烟消云散,牛市行情中只有一次最高点,市场心态转换为今天股指冲破5500点关口畜力。投资者应顺应走势大刀阔斧迈进,把握好市场轮动的热点,重点关注一线蓝筹指标股的动向,对于具有低市盈率,节能环保,农业概念的二线成长性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