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上行 紧跟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2:4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上行紧跟热点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5420点高开13.22点,开盘后股指一度冲高并再创历史新高,随后一路震荡回调,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企稳回升。盘中最低5396.11点,最高5460.00点,午市收盘于5433.69点,上涨38.42点,成交738亿,比昨日上午缩量90亿。

  消息面上,1,12部委完善上市公司监管常态机制,重点监管央企和金融类公司。2,国务院会议明确促进油料生产和奶业发展政策。3,周三美股继续攀升,道指接近两个月高点。盘面上,在早市,大盘高开后一度冲高并再创历史新高股,但市场明显追高意愿不强,权重股钢铁,煤炭等也大都处于调整状态,股指随后有所回落,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航空,化纤股、食品股。有色股水泥上。从整个上午的交易来看,由于大盘连续多日的整理,加重了市场的观望气氛,投资者也追高意愿不强,加上权重股表现一般,是造成大盘上攻无力的主要原因。

  对于后市,今日上午大盘在创出新高开后即出现调整,显示大盘上攻量能不足,但从技术上来看,大盘后市还将震荡走高,我们认为只要短线大盘在5300点上方整理,就可以谨慎看多。操着上,短线为主,轻大盘重个股,紧跟市场主力走,快进快出跟随大盘做波段。个股可以关注有色,煤炭,电力,券商类和有资产注入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