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强势再现 恐高大可不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19 新浪财经

股指强势再现恐高大可不必

  广发证券 万兵

  虽然大盘在周三出现较大动荡,但两市在周四并没有延续昨日的下跌惯性,两市平开走高,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453.36,上涨58.10点,深成指收于18295.88,上涨222.54点。

  从板块走势看,券商、农业、有色特别是高价股群体走强,昨日大跌的钢铁股开始回升,市场信心得以恢复,虽说今日有中海油服的申购,但抽资行为的提前体现使得场内资金紧缺有所缓解,股指经过两天调整之后,震荡调整虽然难以避免,但股指总体盘升的态势不会改变。

  我们近期持续推荐的马钢CWB1自推荐后的涨幅已超过50%,尽管该权证升幅惊人,但投资者仍宜坚定持有,早间看盘推荐的000951中国重汽虽在盘中有所调整,但这种调整也给投资者带来逢低吸纳的机会,公司上半年毛利率已从去年同期7.8%上升至13.5%,随着重卡的升级换代高峰来临,公司产品产销两旺,目前价位可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