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万隆:市场热点有弱化的倾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52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市场热点有弱化的倾向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573亿,比昨日减少45亿元,幅度为1.7%,今日净买入-17亿。上证指数震荡调整收于5395点,跌0.55%。今日钢铁、有色金属、电力、化工进行调整,只有煤炭及部分地产有资金净买入。市场热点似乎在减少,板块轮动的力度也在减弱,在震荡整理的格局当中,控制好仓位短线操作应该是目前的策略。

  沪深300板块:今日该板块震荡走低,跌幅度1.1%,弱于大势。资金净流入约2亿,有较大资金流入的个股:XD中国石化、万 科A、西山煤电中色股份伊利股份东方电子海虹控股中科英华风华高科

  高价股(50元以上)板块:今日该板块弱于大盘,跌幅1.28%,资金净流出约2.3亿。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有资金回流,净流入约6亿,近期该板块弱于大市,处于持续调整当中。预计后市个股将个别发展。

  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和房地产板块一样处于持续调整当中。除新上市的北京银行外无明显资金流入,预计后市仍将调整。

  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继续调整,资金净流出约1.2亿,预计后市将调整几天。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武钢股份新华股份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也进入调整当中,资金净流出2亿,预计后市也将短期调整几天后市仍有上涨空间。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鲁能泰山文山电力内蒙华电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出为市场第一,约5亿,成为市场的最弱势板块,而昨日却是最强势板块,变化有点反常。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色股份。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和昨日预计的一样成为市场最强势板块,资金净流入约6亿,个别股票再创出新高,预计明天该板块会震荡整理个别发展。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

  西山煤电、金牛能源、煤 气 化、开滦股份

  化工:今日该板块资金也是净流出,约3亿,但个股个别发展,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 湖北宜化皖维高新绵世股份江山股份传化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