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空分歧明显 短期波动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多空分歧明显短期波动加剧

  世基投资

  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反弹,明天将有申购建行的超过2万亿资金解冻,两市已经有9家个股涨停,市场人气开始有所恢复,而煤炭能源板块则走势强劲,西山煤电山西焦化兖州煤业郑州煤电等纷纷大幅上行,房地产板块也有所活跃,陆家嘴浦东金桥外高桥招商地产、绿景地产等纷纷上涨,钢铁继续走弱,有明显的资金流出迹象,但短期来看钢铁已经调整到位,继续向下的空间不大,而地产、金融两大板块也已经调整多时,也有止跌迹象,认沽权证今天整体回落,4家认沽权证跌幅都在10%以上。短线来看,股指高位运行,多空分歧明显,预计短期大盘波动将会加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