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回落整理 煤炭石油板块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21 新浪财经

大盘回落整理煤炭石油板块走强

  世基投资

  大盘在回落到了5日线附近获得支撑,两市上涨个股合计不到400家,两市涨停个股只有6家,其中大多为中高价个股,今天上市的4家新股都走势较弱,其中北京银行也回到了均价下方,目前只有煤炭石油和房地产两个板块逆市走强,同时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两家保险股出现了与其他大盘指标股迥然不同的独立行情,近期市场内部板块出现了明显的分化,其中较为突出的是钢铁板块加速上扬之后自昨日开始出现了全线调整,对此,投资者在进行短中线热点板块参与时应重点注意近期多空力量出现变化的可能。当然,从稳健的角度而言,象保险为代表的金融板块,特别是A+H溢价相对较窄的品种,可继续做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