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19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44 新浪财经

9月19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三早盘出现震荡下跌态势,个股也是跌多涨少。不过仅凭这样的调整,还不足以认为行情就此已经形成高位头部,因为多头的意识仍在主导着行情。不过,我们依然认为,行情处于高位,而且围绕较多的利空,这使得市场高位震荡的格局非常明显。这说明市场筹码已经显得松动,投资者要注意避免追高,可短线参与涨幅不大的个股,“避高就低”成主要策略。从板块来看,热点的轮番活跃成为个股活跃但指数不涨的原因。之前强势上涨的钢铁、汽车,目前正处于熄火状态,而具备资源优势的煤炭、电力顺利的结果了领涨旗帜。另外,周三早盘地产股出现了一定的启动迹象,这主要是由于美联储降息导致人民币升值的空间进一步加大所刺激的。由于之前地产板块调整幅度和时间都已经接近充分,因此,我们认为该板块中的龙头个股可以成为战略建仓的品种。

  从近期的热点来看,都是基金的核心板块在轮番活跃,这似乎成为行情的运行主线。预计随着红筹股的加速回归,以及可能推出的股指期货,这些核心蓝筹可能会在调整后再次成为资金狙击对象,这将利于中期行情的形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