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考验短期均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港澳资讯:股指考验短期均线支撑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双双震荡回落,并未承接昨日尾盘的回升势头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多方依托五 日均线展开一定反击,但个股跌多涨少显示市场心态仍然谨慎。煤炭石油类个股仍然是表现最稳健的品种,银行、地产虽有一定回稳,但市场号召力较前期已经有所减退,钢铁和有色金属板块是主要的做空动能所在。

  整体来看,昨日两市股指刷新高点纪录后,今日并未承势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而是出现了一定幅度的震荡,显示出目前点位多空分歧较为明显。盘面当中,蓝筹品种的资金流向也显示出近期机构调仓动作频繁,在此情况下,投资者操作中仍需控制好仓位,避免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