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19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56 新浪财经

9月19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煤电联动预期强 电力板块大幅上涨

  电力板块周二大幅上涨,板块中个股几乎全线飘红。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国泰君安、联合证券、中信建投、平安证券、安信证券、上海证券、银河证券等7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山西、内蒙古送京津唐电价上调,虽然并非全面煤电联动,但电价上调预期基本明确;

  2.08年初进行电价上调的预期强烈,有望带来电力行业明显内生增长;

  3.未来政府将对行业“有保有压”,高效、环保发电机组有望受益,小机组、低效机组则可能被调低电价;

  4.行业内实质性资产注入带来显著投资机会;

  5.关注高业绩弹性上市公司、龙头电力公司,尤其是火电龙头企业,另外具有实质性资产注入题材的企业也应当重点关注。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行业增长带来投资收益 合肥百货业绩看好

  合肥百货(000417)未来发展被两大机构看好。

证券通提示,近期有2家机构(中信建投、中金公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百货业态是未来主要利润增长点;受益于通胀;新开门店扭亏为盈。

  证券通提示:2家买入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