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重仓分化 股指强势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46 新浪财经

基金重仓分化股指强势难改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走出窄幅震荡整理走势,两市盘中均创出历史新高,但两市的调整仍然较为温和,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342.29,下跌79.11点,深成指收于18121.61,下跌370.21点。

  继银行、地产等前期热门板块出现调整之后,钢铁板块的快速回落对股指形成较大压力,大盘的调整动力主要来自于权重股的调整,前期滞涨的部份优质股如瑞贝卡中集集团等股反倒出现较大的上扬,基金重仓股并非一致走弱,而是出现内部的分化轮动,对前期涨幅过大的银行、地产,投资者仍需回避,但对于前期涨幅较小的优质股,则可继续持有,大盘后市虽然仍有小幅调整要求,但整体强势格局仍然不会改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