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蓄势更有利 操作精选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3:00 新浪财经

震荡蓄势更有利操作精选潜力股

  越声理财 向进

  周二早盘,两市股指惯性跳空高开后转入震荡整理态势。盘面上,近日涨幅较大的钢铁、石化等板块处于调整之中,但电力和矿产资源板块再次雄起,板块轮动格局依然保持。

  从技术上分析,连涨数天后的大盘自动进行高位整理蓄势,将更有利于后市上升空间的拓展。外围资金的充沛和盘面个股轮流活跃使市场赚钱效应的保持,说明牛市基础未改。操作上,投资者对于优质品种可继续持股待涨。

  潜力股方面,本栏前期推荐过的太化股份津劝业吉电股份胜利股份等还可继续关注。另外象双钱股份、江苏舜天等也值得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