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 券商股再度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高位震荡券商股再度发力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高开后回落至昨日收盘点位附近震荡,个股涨跌比例基本相当,昨日逆势下跌的有色金属类个股今日走势回暖,此外新能源、券商类等人气品种也有所表现,个股活跃度仍然较高,而钢铁板块则出现一定震荡。

  整体来看,权重股修整对股指构成压制,不过板块轮动有效的抵消了其负面影响,但市场在创出新高之后技术抛压尚需消化。同时各方力量作用之下,股指后续进入怎样的运行格局尚需观察,在板块轮动情况下,投资者近期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对于成长性良好的个股可耐心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