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18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45 新浪财经

9月18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经过周一的快速拔高之后,出现了一定的获利盘,而且恐高症作怪,使得周二早盘出现了较为剧烈的宽幅震荡。现在政策对强壮的市场失效,而业绩似乎也不是成为推动牛市的原因。唯一的驱动力,那就是钱!用短暂的涨跌来判断市场是否市场已经到顶没有意义,现在只能从市场中资金来判断行情趋势。虽然将会有不断的大型IPO,但由于谁也不知道目前市场中有多少资金,因此也无从判断,近1500亿的IPO资金会对市场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因此,对于行情的看打,我们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宁愿踩在钢丝上继续看多后市。

  周二早盘,前日涨势较好的钢铁股出现领跌,而银行、地产板块继续自己的调整步伐,相比之下,券商股的反弹给予市场一丝生机。另外,电力股的上涨,我们认为值得关注,因为“煤电联动”的存在使电力行业利润增长有明显的周期性,而08 年初进行第三次“煤电联动”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加大,行业处于周期向上的阶段;同时利用小时的反弹、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仍将继续提升整个板块和公司的投资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