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操作莫惧短线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49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操作莫惧短线波动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平开后,由于权重股的带头调整对股指起到较大的压制作用,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398.12,下跌23.28点,深成指收于18354.27,下跌140.11点,两市涨跌家数分别为560家和902家。

  除旅游、汽车、电力、有色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之外,绝大多数板块都出现较大调整,券商、钢铁、地产等权重股跌幅较大,由于国家对内幕交易的监管,资产注入、整体上市这一高价群体陷入调整之中,虽说政策对市场有一定的降温作用,但对内幕交易的监管以及对选择性信息发布的惩制,对市场其实是有利无害,对中小投资者这一弱势群体也起到了较好的保护作用。

  尽管部份高价股出现较大的调整,但依靠公司自身优势地位而具有较大成长空间的个股,反而在市场调整中逆势走强,投资者不必受市场的短线波动影响,对发展前景明确的优势公司,目前仍宜坚定持有。

  我们近期向投资者推荐的000527美的电器、600269赣粤高速目前均有不小的涨幅,两只个股仍可继续持有,目前可重点关注600686金龙汽车和000063中兴通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