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封闭式基金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23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封闭式基金优势明显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一沪深股市再次重复了加息后股市大涨的故事,至收盘时,上证综指、深成指、沪深300指数均创出了历史新高,热点纷呈,市场人气再次高昂。对于目前的股市,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风险是客观存在的,累积的风险越大,后市对大盘造成的波动也越大。千万不要认为指数创了新高就没有阻力,就没有风险。

  市场风险越来越大,选择相对有吸引力的品种不失为控制风险的好办法。从目前的市场格局来看,封闭式基金的优势已比较明显,不少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又回到了30%以上,近50%左右的理论升幅已有很大吸引力。而且,随着股指期货的不断临近、进取型封闭式基金的即将上市,封闭式基金存在着大幅缩小折价率、甚至演化为溢价的市场契机。与港股直通车、QDII等品种相比,封闭式基金是更有想象力的持仓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