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面活跃 深市率先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00 新浪财经

盘面活跃深市率先创新高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加息公布后再度低开高走,个股板块表现活跃,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407.66,上涨95.48点,深成指收于18493.14,上涨279.26点,深成指率先创出历史新高。

  从板块走势看,钢铁、电力等低市净率个股涨幅居前,券商、有色等高价股走势较弱,显示出投资者在股指高位的心态趋于谨慎,基金重仓股中,前期涨幅不大的个股大多走势趋强,在股指处于高位之际,对近期涨幅过大的品种仍需回避,后市仍将是板块和个股轮动的格局,高抛低吸是近期获取良好收益的较佳操作手法。

  我们早间看盘向投资者推荐的000527今日涨幅较大,目前仍可继续持有但不必过份追高,600269赣粤高速走势温和,目前仍可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