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线再度企稳 个股机会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1:22 新浪财经

短线再度企稳个股机会加大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受周五晚间央行宣布加息消息影响,早盘股指小幅低开高走,最高摸到5398.47点,即将突破前期高点,大盘经过911的强势整理,场外资金逢低买盘,股指一度走高。盘面来看,指数经过前期震荡后重回上升通道,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个股普涨,市场气氛已转暖。钢铁板块继续发力,莱钢股份新华股份封涨停;电力,电器,煤炭石油板块也成为资金追逐的热点,同时受建行回归影响,金融板块也开始重新启动,权重板块的企稳力推股指强势上攻。

  操作建议:权重板块企稳,一线指标蓝筹股再次发力,二线成长性个股延续近期的良好走势,个股涨多跌少,短线的上攻趋势已经形成,投资者应把握好市场热点,对于优质蓝筹股逢低介入,关注处于价值洼地,具备低市盈率,具有补涨要求的潜力性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