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低开高走 个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港澳资讯:股指低开高走个股普涨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有所低开,沪综指开盘报5309.06点,深成指开盘报18131.07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492.5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6.88亿元。股指随即震荡走高,深成指刷新了历史高点纪录,沪指重心也回升到5380点一带。

  个股方面,超过七成个股出现上涨,其中钢铁、煤炭和金融板块对股指走高贡献明显,而房地产类个股则涨跌互现,市场仍需消化加息给该行业带来的影响。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黄湘平:年内重点推动投资者教育工作不断深入;国防科工委:将推进军工 企业进一步加快股份制改造;建行今网上申购冻结资金或超2万亿;罗杰斯:中国股市还处在泡沫形成初期不看好房地产股等。

  整体来讲,近期抽紧流动性的政策连续出台引发了市场的震荡,沪指顺势展开了突破5000点之后的回抽整固,目前来看,其下档缺口已得到了完全回补,市场技术性调整有到位迹象,同时B股市场受到利好预期的激励上攻也有利于拉动A股再度表现。但考虑到大盘股上市日益临近,市场承接能力仍将面临考验,后市沪指将在5000-5500点区间震荡整理可能性较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