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息消息刺激 招行领衔金融股合力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01 全景网

加息消息刺激招行领衔金融股合力做多

  全景网9月17日讯 由于上周五央行宣布再次加息0.27%,由此引发今日银行股出现拉升,在招商银行的带动下,整个板块中,除海通证券微跌0.46%外,其他个股均现红盘,并由此拉动沪指一路走高。

  截至9:54分,招行涨3.67%,涨幅居前,而中国平安涨2.52%,工行涨1.08%,深发展涨2.39%,中国银行涨0.17%,而中国人寿涨3.06%,不过,今日券商股表现欠佳,除海通微跌之外,中信证券也仅微涨0.01%,宏源证券则涨1.44%,东北证券微跌0.58%。(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