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下周大盘有望创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8:54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下周大盘有望创出新高

  申银万国

  周五两市大盘震荡中小幅走高,市场提防周末利空导致盘中震荡,但最终还是以小幅上升收盘。就个股来看,两市上涨股超过下跌股,市场结构性分化继续存在,多空分歧没有消除,目前阶段个股机会与风险共存,短期上证指数在5000点一带获得支撑后继续上升,估计下周可上摸近期高位5400点并创出新高,但总体上大盘进入阶段筑顶过程,建议中期保持谨慎,以短线进出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