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钢铁板块 增量资金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7:08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钢铁板块增量资金巨大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333.6亿,比昨日增加173亿元,幅度为8%。上证指数涨0.73%收在5312.8点。今日指数在钢铁、水泥、西药、航空、板块的领头下,继续大力反弹,而且回流买入的资金总额大幅增加,后市走势再现乐观。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钢铁、有色金属、房地产、化工。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73亿)、白酒(+31亿)、西药(+25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钢铁、电力、煤炭。

  短期热点板块是:西药、航空。

  沪深300板块:今日该板块中幅反弹,幅度为1.5%,资金净流入约77亿,有较大资金流入的个股:抚顺特钢、五 粮 液、广电信息、东方集团、华菱管线、宝钢股份、紫江企业、海螺水泥、中联重科、江淮汽车、神火股份。由于该板块回流的资金总额有加大趋势,预计后市强势震荡走高。

  高价股(50元以上)板块:今日该板块平于大盘,涨幅0.81%,出现部分资金流出,资金净流出约20亿。该板块有较大资金流入的个股:中国平安、华峰氨纶、贵州茅台、海螺水泥、

海油工程、吉恩镍业、辰州矿业、贵研铂业。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仍为资金净流出,约2亿。预计后市个股将个别发展。

  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有资金净流出,约8.7亿。后市仍将调整。

  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净流入最大约15亿,预计后市仍有反弹空间。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抚顺特钢华菱管线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邯郸钢铁唐钢股份

  电力板块: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乐山电力、国投电力鲁能泰山粤电力A闽东电力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豫光金铅中国铝业中色股份西藏矿业西部矿业吉恩镍业包头铝业天津宏峰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强势整理,预计后市仍将震荡走高。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平煤天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