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分歧加重 股指强势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4:44 新浪财经

机构分歧加重股指强势未改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全天走出窄幅震荡走势,板块走势零乱,题材股出现较好的上涨走势,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289.54,上涨16.33点,深成指收于18089.71,上涨130.19点。

  从权重股走势看,银行、地产走势疲弱,钢铁股整体走势较强,二线成长股中云天化海螺水泥太钢不锈大秦铁路晨鸣纸业再度创出新高,但也有相当一批成长性突出的成长型个股不涨反跌,权重股、成长股的分化走势说明主流资金对后市仍有较大分歧,但随着传闻中的利空不断消化,优质成长股仍将在后市得到较好表现,目前投资者可对调整中的二线成长股逢低介入,大盘下周仍有继续走强的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