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末效应显现 短期乐观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4:18 新浪财经

周末效应显现短期乐观谨慎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午盘行情中,股指上攻动力不足,延续窄幅震荡态势,多空双方争夺激烈,股指下探即在5200点受到支撑反弹,指数上攻经受5日均线考验,在周末的政策调控不确定性导致市场气氛收紧,大盘面临方向性选择。盘面来看,下跌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沪指跌21点,一线权重股多数调整,二线成长蓝筹发力,钢铁,运输物流继续走好,抚顺特钢封涨停,值得关注的是具有航空概念的中国国航,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涨势强劲,带动运输物流板块持续走强。

  操作建议:周末效应显现,多空双方相对谨慎,股指延续震荡走势,金融,地产,有色金属整理,二三线蓝筹成为资金追逐热点,在风险不确定性的情况下,操作上则宜适当控制仓位,做到大震荡中游刃有余,逢低吸纳市场强势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