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钢铁一往无前 大盘三阳开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3:08 新浪财经

钢铁一往无前大盘三阳开泰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周五大盘以5290点开盘,高开16点,随后出现了获利回吐现象,股指一路走低下探到5240点附近,在维持了2天的反弹后,市场心态虽然有所回稳,但是依然还心有余悸,早盘的谨慎心态还是左右着盘局。从盘面看蓝筹板块涨跌互现,尚未形成合力,宝钢带动钢铁板块继续上攻,宝钢甚至大涨4.25%,其他蓝筹大多在绿盘休整,早盘看成分股走势明显落后其他个股,市场热点此起彼伏,盘中交易性机会不断涌出。

  焦点剖析:

  周五大盘呈现震荡,但市场依然保持强势,从盘面看

液晶面板的股票走势出色,广电信息涨停,广电电子大涨7.48%,S三星超声电子等股票涨势较好,但该板块属于非主流板块,其有效的持续性值得进一步观察,钢铁板块今天继续火爆,整体涨幅都在5%以上,韶钢松山大涨7.61%,宝钢上扬7.25%,钢铁板块采取了近似逼空的走势,可见下半年的业绩将非常突出,而钢铁也成为眼前当之无愧的主流板块。另外受到
人民币升值
的刺激,航空板块再度走高,值得关注。

  点津物语:

  快速下跌然后是缓慢上涨历来是牛市中的走势,本周的走势基本符合这样的规律,对于目前的牛市行情,投资者应该积极参与其中,对于非主流板块的股票做一个适当的调仓换股,这样才不至于赚了指数不赚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