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震荡 市场观望情绪浓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00 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震荡市场观望情绪浓重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有所高开,沪综指开盘报5290.26点,深成指开盘报18026.44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463.4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3.84亿元。股指随即冲高后回落震荡,重心基本维持在十日均线附近,两市B 股走势走势较强,能否对A股构成拉动尚需关注。个股下跌家数依然多于上涨家数,板块效应不明显,市场观望情绪浓重。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建议着力增强

宏观调控有效性;国务院要求央企明年起向政 府上缴红利,从
垄断行业
开始;吴晓灵称央行不会针对资产价格出台调控政策;孙杰称两地交易所并购进入 实质性操作还为时尚早;可能会限制其交易,深交所警告"涨跌停板敢死队"等。

  整体来讲,股指回升未得到成交量配合,宏观调控的预期导致市场心态谨慎。不过,钢铁煤炭、有色金 属等个股却相对活跃,在CPI数据持续大涨的环境下,资源类个股因有抵抗通货膨胀的能力而得到市场认同 。但由于大盘方向仍不明朗,后市仍有反复要求,投资者应选择有业绩支撑的品种参与,同时对仓位也要适当控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