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中线看涨方向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0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中线看涨方向不变

  广发华福

  从昨日盘中来看,煤炭、钢铁、房地产、银行等主流板块再次走强,显示出机构做多意愿很强,但市场交投略显不足,可能会制约大盘上行的强度。尽管深成指完全收复了 "9·11"的失地,但沪指相对较弱,10日均线(目前在5274点附近)位置具有反压作用,今日如能强力突破该位置,大盘有望继续上攻,否则,多空双方会在此展开一番厮杀,大盘还会有反复。不过,就中线走势而言,看涨方向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