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连日反弹 谨慎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02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连日反弹谨慎乐观

  华林证券 谷洁

  自本周二两市大盘大跌后,沪深指数连续两天反弹,特别是沪指昨日拉出百点阳线,市场恐慌情绪已经有所缓解,在各种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大盘有望形成新的强势震荡格局。

  盘面热点较为明显,蓝筹板块走强是推动股指反弹的主要力量。稀缺资源板块、有色金属板块和煤炭石油板块反弹势头强劲,钢铁股也更值得关注。煤炭股再度大幅走强,整体涨幅超过8%,其中有一半个股涨停,成为表现最突出的蓝筹板块。钢铁股整体涨幅接近5%,有多只个股涨停。另外,金融、房地产两大权重板块也有不俗表现,整体涨幅都在3%以上。

  当前面对CPI等过高过快的宏观经济指标、流动性泛滥的压力以及资产价格上涨过快过猛的情况,解决流动性过剩问题已成为央行的主要任务。虽然8月份新增入场资金创出年内之最,市场新增资金以及整个市场的存量资金仍将保持较为充沛的水平,但值得关注的是,股指调整的幅度仍然不够充分,因此多空分歧还会加剧,投资者在参与反弹过程中仍须谨慎。建议投资者持相对谨慎的态度理智对待大盘在下阶段的行情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