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缩量反弹 仍需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55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缩量反弹仍需整固

  博星投资 胡桢兵

  今日两市股指延续昨日反弹格局,继续呈现强势反弹特征,两市股指分别重新站上5日均线,终盘两市股指分别报收于5273.59点和17959.52点,较昨日分别上涨100.96点和561.11点,涨幅分别达到1.95%和3.23%,成交金额分别为1420亿和748亿,成交量萎缩较为明显,股指后市不排除有进一步震荡的可能性,板块上,煤炭石油、券商和钢铁整体涨幅超过5%,说明这些板块仍是目前市场主流资金攻击的对象,但由于这些板块的整体估值已经透支了未来的预期,操作上不可追高,而以回调介入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