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13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5:23 新浪财经

9月13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四全天震荡上行,其中银行股在华夏银行的带领下,整体表现较强,这成为指数走好的重要支撑力量。盘中煤炭股依然成为持续的热点,这与煤炭产品价格上涨以及资源能够抵御通胀作用有关。目前从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投资策略可以发现,类似于煤炭、金属、钢铁等上游产品成为他们重点青睐的对象,同时消费品也逐步成为他们吸筹的对象,由此看来,目前受益于通胀主题的板块已经成为最为明确的热点。同时,金融、地产的再次活跃,似乎表明,蓝筹股行情又将回来。我们曾说过,股指期货推出预期会把蓝筹股行情再掀一次高潮,因此,蓝筹可以成为战略配置品种。

  从最新的金融数据可以看到,目前流动性资金依然在增加,这与目前负利率环境有关,只要负利率状态难以改变,资金流动性泛滥以及储蓄资金转移的局面就难以改变,这成为目前资产价格,包括

股票价格不断上涨的最根本的原因。因此,虽然目前央行加息的预期十分强烈,但是只要不改变负利率环境,行情的牛市依然可以期待。

  对于短期来说,大跌之后的连续反弹已经使投资者难以相信会有调整出现,这种状况可能会回到530之前,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建议适量参与市场,操作依旧倾向短线,不保守但也不能恋战。短线操作必须切合市场热点,目前,资源类板块依旧可以成为投资者重视的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