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走高 关注优质蓝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4:34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走高关注优质蓝筹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早盘高开高走,指数在运行到十日均线附近遭遇一定抛压,后在五日均线附近做蓄势整理,有不断向上发起攻击的要求。板块方面,煤炭石油持续走强,成为市场做多的主要力量,潞安环能金牛能源西山煤电已牢牢封天涨停。钢铁、地产、金融亦有积极表现。个股涨跌方面目前已是涨多跌少,特别是深市个股表现活跃度不断加强。预计指数短线仍将持续走高,成交量未能配合放大仍显不足,做多动能能否延续还有待量能方面的配合。

  操作建议:在金融、地产的带领下指数顺利站回5200点,目前来看,多空双方再次展开激烈争夺,从今日的政策动向来看还是冷暖参半,港股直通车最早也要在“十一”之后推出,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表示,中国还有20年8%以上的高增长,这对于市场人气恢复形成支持。但港股回归的步伐越走越急,

新股发行频繁。指数运行到如此高位,优质蓝筹仍是市场中最为安全最有上涨空间的品种,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