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股遭爆炒 散户追涨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3:3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3日讯今日上市的三支新股遭遇前所未有的爆炒态势,东方锆业在短短两个小时中四度被临时停牌,莱茵生物也三度被临停,红宝丽停牌次数最少,也有两次。三只新股创记录合计被9次临时停牌。、

  复牌后的红宝丽和东方锆业都出现了大幅回调,红宝丽从58元,直线下落到48元,每股跌去10元,东方锆业也好不了多少,从59元跌至50元,莱茵生物也从46元跌至39元。这让机构和大资金赚得盆满钵满的同时,也让高位接盘的散户叫苦不迭。相当于一下跌去两个跌停板。三只新股的换手率均超过50%,合计成交金额10.74亿,占目前中小板成交总金额的18.67%。

  对于这种非理性的爆炒新股,投资者应该予以冷静对待。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