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估值优势依然存在 钢铁板块再飑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3:28 全景网

估值优势依然存在钢铁板块再飑升

  全景网9月13日讯 承接昨日的反弹之势,今天沪指小幅高开,探底后再度走强,呈震荡向上走势。但在十日均线的压制下,股指始终欲振乏力。板块方面,钢铁板块午后开始发力,成为紧随煤炭股的第二大领涨板块。

  盘面上,安阳钢铁抚顺特钢涨停,济南钢铁涨9.32%,酒钢宏兴涨9.30%,韶钢松山涨8.83%,八一钢铁涨8.15%,马钢股份涨7.37%,南钢股份涨6.39%,武钢股份涨4.63%。

  安信

证券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钢铁股一方面相对估值优势依然存在,估值有继续提升的空间,另一方面行业景气程度的触底回升是可以预期的,安信证券继续给予钢铁行业"领先大市-B"的投资评级。(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