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反弹量能不足 警惕二次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3:02 新浪财经

反弹量能不足警惕二次探底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5193.41点高开20.78点以后,早市震荡走高,11点以后略有回落,整个上午的交易基本在昨日的收盘点上方运行,盘中最低51788。87点,最高25567.67点,午市收盘于5215.92点,涨43..30点,上午成交754亿,比昨日上午有所缩量。

  消息面上,1。屠光绍表示公司债启动具备很好条件和机遇。2。周三美国股市,联储备受关注,美股小幅下滑。盘面上,在早市,大盘继承昨日的反弹高开高走,但终因量能不足,大盘在25567点出现回落。盘中主要热点集中在:钢铁股、煤炭股、地产股,有色股上,其中因行业有整合预期的水泥个股表现很强势,银行股权重股也有所拉抬,盘中涨跌个股基本持平。

  对于后市, 大盘虽连续两日出现反弹,但我们发现反弹时量能跟不上,大盘随时有再次探底的要求,短线大盘如能有效站上5280点,我们认为可以看多,如不能站上去,则应对大盘保持警惕。操着上,保持谨慎,多看少动,仓位重的投资者应乘反弹高点减仓,机稳健投资者可以等大盘调整明显结束后再进场操作,盘中关注重点,水泥,有色和煤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