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短期面临压力 午市可能滞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短期面临压力午市可能滞涨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早盘A股市场面临着两大做多动力,一是人民币升值再起风云,已突破7.52的重要关口,从而意味着人民币升值有再度提速的可能性。二是周边市场的企稳也有利于A股市场重新聚集新的做多动能。受此推动,上证指数在今日早盘以5193. 点开盘,较周三收盘指数小幅高开20.78点。随后上证指数在银行股、钢铁股、有色金属股、地产股的推动下,大盘出现一浪接一浪的上升行情。不过,可惜的是,在上摸5255.67点之后,市场面临着绵绵的抛盘压力,大盘有所回落,上证指数收于5215.92点,上涨43.30点,成交量依然保持常态,沪市为754.95亿元。

  对于早盘的如此走势,笔者认为大盘虽然拥有较强的上涨动力,但短期来看,面临着两大压力,一是新基金发行的减缓,与此同时,新股的发行有提速趋势,如此就会分流资金。二是笼罩在A股市场上空的某些利空传说一直在压抑着多头的做多激情,早盘的冲高回落就是最好的例证,如此看来,大盘在近期的确面临着涨跌两难的走势,因此,笔者认为大盘在午市后也可能会走势有所呆滞,建议投资者适度关注地产股等有望持续走强的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