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向钱潮否认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8: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万向钱潮将整体上市一事,今日已得到万向钱潮澄清。

  万向钱潮表示,经征询,确认截至目前大股东万向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没有研究过整体上市的事宜,在未来6个月内不存在整体上市的计划和意向。但万向钱潮公告称,在适当时机,公司可能受让大股东万向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持有的在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万向系统有限公司、浙江万向精工有限公司、钱潮轴承有限公司中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具体交易的方式目前未确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