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面阴睛不定 震荡盘局将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8:32 新浪财经

盘面阴睛不定震荡盘局将成

  申银万国

  周三市场一番震荡,先涨后跌再回升,盘面阴睛不定,投资者心情好好坐了一回“过山车”,好在诸多利空基本已明朗,不确定因素尽去,所剩只是技术形态的修复,股指尾市翻红,令投资信心恢复不少。热点来看,资产注入概念仍是机会所在,涨幅前列的海王生物大秦铁路,均有此方面的预期。而黄金股一再强势走高,为矿产资源股受捧作了最好的注解。短线反弹过后,市场心态略稳,后市将在20日均线上下展开盘整震荡,投资者不妨调整持仓结构,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做做短线差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