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宽幅震荡 多空分歧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宽幅震荡多空分歧加大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本周二股指暴跌在一定程度上挫伤了多头的投资激情,受此影响,早盘上证指数以5092.58点开盘,小幅低开21.39点。随后A股市场步入到宽幅震荡的行情中,在午市前一度跳水,最低探至5025.34点。不过,在午市后,由于有色金属股、整体上市概念股等反复逞强,上证指数缓缓走高,一度摸高5192.30点,随后略有震荡,上证指数收于5172.63点,上涨58.66点,成交量为1509.3亿元。

  对于如此的走势,笔者认为在目前多空分歧开始加大,一方面是因为人民币升值趋势难以改变,而一旦加息,将使得资金更加流入境内,此时A股市场的流动性过剩格局更为明显,市场的向上动力犹存。但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目前调控政策层出不穷,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市场短线趋势,如此就使得多空双方针锋相对,大盘处于趋势不明朗的状态中。受此影响,笔者认为大盘在短期内面临着一定的震荡格局,难以持续涨升,也就是说,本周四的走势依然需要谨慎,建议投资者继续低吸强势股,尤其是量能放大明显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