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大盘等待政策明朗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58 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大盘等待政策明朗化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周二在利空的集中轰炸下,尾盘出现了深幅下挫,在早盘消息面较为平静的影响下,两市出现了宽幅震荡,沪市大盘开盘后迅即有个冲高过程,但是沽压盘再度把股指打至绿盘,震荡的走势可能成为今天的主基调,从涨跌情况看多头略占上风,上涨家数也多于下跌股票,市场正在从昨天的暴跌阴影下走出来,但是恢复需要时间配合。从早盘看决定指数走向的大盘蓝筹股大都止跌回稳,出现了缓步上扬的态势,在它们的配合下相信大盘有望收出止跌阳线。

  焦点剖析:

  周三大盘呈现了震荡走高的恢复性行情,从盘中的热点情况看,煤炭板块成为反弹的急先锋,西山煤电大涨6.94%,神火股份国阳新能大幅上攻,其他平煤天安恒源煤电也上涨有力。煤炭板块率先领涨大盘,表明资金对该板块情有独钟,投资者可以从大盘反弹开始的最强板块中挖掘市场机会。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有色金属板块不仅在下跌市中极为抗跌,在大盘反弹的时候也相当活跃,早盘豫光金铅涨停,锡业股份、株冶集团大涨7%以上。电力,

能源也涨势较好。

  点津物语:

  大盘的中长期趋势依然保持良好,由于大盘累积涨幅过大,短期的调整不仅是必然的,而且也是相当有必要,只有把获利筹码清洗彻底,蓄势充分了,才可能使得大盘走的更高更远,总之牛市无恙,短暂调整不改中期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