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盘升 券商概念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4: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震荡盘升券商概念活跃

  世基投资

  大盘震荡盘升,个股走势逐步回暖,能量同比略有萎缩。盘中吉林敖东辽宁成大快速上涨带动了两市券商股的活跃,特别是最近推出了券商开展直接投资业务试点,又成为券商新的利润增长点,保定天鹅快速走高,其最大看点就是持有将借壳上市的长江证券股权,同时目前两市持有长江证券股权最多的是海欣股份锦江股份

  汽车股在一汽轿车长安汽车的带动下也快速走强,一线汽车股走势明显强劲,这些个股估值水平不高得到了机构资金的青睐。上海本地股广电信息涨停带动了广电电子走强,象上海广电集团、电气集团、光明集团旗下公司资产整合重组的机会都相当大。从技术上看,目前刚大跌过的市场,下方5000点短期具有强支撑力,但后市能否再站上5300点,是判断市场能否继续逞强的标准。在目前市场上下皆绒易的敏感阶段,建议投资者操作上还是多看少动,保持胜利果实为主,谨慎为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