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继续走低寻求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港澳资讯:股指继续走低寻求支撑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在昨日大跌后展开宽幅震荡,20日均线成为短线的主要阻力。权重的工行、中石化等 个股对股指的拖累较为明显,10:30以后的一波回落就主要是工行快速走低所致。在市场震荡中,煤炭和以黄金为代表的有色金属等个股走势较为稳健,显示出市场对于资源类股的价值认识较为一致。

  整体来看,快速下跌使得股指的技术形态迅速转恶,在指标股没有明显企稳迹象以及多空分歧加大的情况下,预计指数仍将继续震荡反复、寻求支撑,关注5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作用。受市场影响,多数个股走势持续性要明显逊于前期,投资者目前操作仍需谨慎,不宜盲目进场抢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