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利空反应有过度之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8:10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利空反应有过度之嫌

  国元证券 邓汉学

  当日盘面分析:

  周二公布8月份经济数据,高企的CPI引起各方极大警惕,适逢“911”纪念日,市场迅速以暴跌的方式反映针对宏观面的担忧,利空的累加效应开始发挥威力。

  周一的文章中已经指出, 市场并未脱离盘局,晴带雨伞、饱带饥粮,保持警惕适当减仓还是必须的。但仔细分析今天盘面,利空反应有过度之嫌,上证综指的分时图显示,真正的跳水只在尾市15分钟,盘中5205的次低点正好属于周一阳线实体的开盘位置,一旦击穿,则具备技术性的恐慌引导,尾市密集的成交也显示抄底买盘依然汹涌,所以短期的修正将马上出现,投资者不必恐慌,连续急跌的条件尚不具备,仍有充分的反弹机会来进行减仓操作。

  市场热点:

  弱势方显英雄本色,两类

股票表现抢眼,一是补涨序列尚未完成的的中低价三线品种;二是具备潜藏题材或控制性极佳的优质长牛股。但总体操作难度极大,后市利润藏于被错杀品种的强烈修正行情中。

  个股机会关注:

  (600727)鲁北化工 (600770)综艺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