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股市场遭遇911 巨潮指数遭受重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5:34 全景网

A股市场遭遇911巨潮指数遭受重创

  全景网9月11日讯 今日距离美国“9.11”事件六年,受2000亿特别国债公开发行和8月CPI指数继续上涨的影响,市场抛售情绪迅速蔓延,基金赎回压力加大,下午两地指数呈直线破位杀跌,巨潮1000跌幅达5.18%,代表大盘蓝筹股的巨潮100指数下跌4.45%。巨潮系列指数中跌幅最大的指数是巨潮小盘巨潮中盘,日跌幅分别为6.34%和5.74%;跌幅最小的指数是盐田港指,日跌幅为3.2%.

  中小盘

股票在前期上涨行情中涨幅超过大盘股,而在今天大跌的行情中跌幅也超出大盘股,属于高风险板块;而盐田港指数在前期一直是领涨热点,今日市场大跌也验证了其抗跌能力;属于低风险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