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轮块轮动压力增强 股指仍处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48 新浪财经

轮块轮动压力增强股指仍处强势

  广发证券 万兵

  虽然有2000亿特别国债发行的消息,但大盘迅速探低后出现回升,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392.42,上涨37.14点,深成指收于18020.65,上涨99.88点。

  从板块走势看,权重指标股走势疲弱,银行、地产在经过前期大涨后调整压力增强,但在二三线股强力补涨之下,股指并未受到指标股过大的影响,从个股来看,前期大涨的品种出现调整,而前期滞涨的个股则纷纷发力,板块轮涨的结构性行情特征更加明显,投资者可对仍处于上涨初期的优质股积极介入。

  我们近期始终看好的580010马钢CWB1经过短期横盘再度向上发力,该权证虽有大涨,但目前仍有较高的负溢价,投资者仍可积极介入,早间看盘向投资者推荐的600309烟台万华和000527美的电器目前走势平稳,投资者仍可在目前价位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