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反弹 三大指数全面翻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反弹三大指数全面翻红

  世基投资

  个股活跃维持大盘强势 午后随着中国联通、交通银行、万科A等权重股联手做多,大盘稳步上行,回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后继续反弹,股指重回5300点上方。

  从市场热点来看,股指的反弹增强了市场的做多信心,个股反弹力度增强,随着大盘上涨,个股翻红数量增多,不过从涨幅居前个股来看,市场热点较为分散,中国远洋、东方航空连续大涨激活运输物流板块,凯恩股份银鸽投资大涨带动造纸板块,丽江旅游涨停以及黄金周即将到来的预热炒作使旅游板块发生联动。个股活跃是维持市场强势的原因,而权重股的走势成为市场风向标,大盘近期震荡加大,本周宏观数据将出台,市场调整压力增大,建议投资者把握反弹机会降低仓位,操作上保持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