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汽集团淡季不淡 三驾马车齐头并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2:59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0日讯继上周五,一汽系三驾马车在大盘大挫的情况下带领汽车板块傲视群雄后,今日在早盘继续大幅下挫的情况下,一汽系个股再度走强,在一片绿色中非常抢眼。

  推动一汽系个股展开这波行情主要是市场对其整体上市的预期日益强烈,在上汽集团借壳上海汽车,东风集团在H股实现整体上市后,一汽集团也明确提出了整体上市的目标。但是时间表还未最终确定。

  8月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而8月份一汽集团延续了前几个月的旺销势头,共销售汽车11.7万辆,同比增长19.4%。其中,轿车受新卡罗拉、迈腾等

新车型快速放量拉动,8月销售9.4万辆,同比增长23.9%;中重卡车销售1.1万辆,同比增长24.7%,成为汽车行业中唯一一家逆势上扬的厂家。到8月底,一汽集团已累计销售汽车92.6万辆,同比增长23.6%,高于年度目标19.6%的增速,完成全年计划的66.4%,高于去年2.2个百分点。其中轿车累计销售72.3万辆,同比增长25.3%;中重卡累计销量11.2万辆,同比增长48.4%。

  在整体上市和业绩飘红的双重推动下,一汽系个股的表现出色也就不足为奇了。目前一汽夏利涨2.36%,一汽轿车涨2.15%,一汽四环涨1.76%。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