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探低回升 十日均线仍有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50 新浪财经

大盘探低回升十日均线仍有反复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经历了开盘后做空能量的快速释放之后有所回升,不过十日均线仍对股指形成压制。 个股方面,物流和汽车以及旅游类个股表现较好,上海本地股也有一定活跃,但权重股负面拖累明显,特别 是工行和中行目前尚无明显企稳的迹象。

  技术面上,本轮行情中十日均线一直是重要的支撑,尽在八月中旬击穿过一次,后续多方是否会据此反 击需要密切关注。从旅游类个股连续走强的市场表现来看,长假情结在逐步释放,投资者的观望心态或将由 此加剧。综合目前政策面偏紧的情况,股指后市震荡的时间可能会被动延长。今日部分重组题材难以兑现的 个股抛压沉重,投资者操作上仍宜谨慎,避免追涨杀跌,以逢低参与潜力品种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