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多数下跌 股指短期均线失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个股多数下跌股指短期均线失守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在指标股拖累下双双低开,沪综指开盘报5208.32点,深成指开盘报17473.23点,中小板 指数开盘报5447.06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5.53亿元。股指随即快速震荡走低,两市短期均线均告失守。个股超过七成出现下跌,上周五启动的汽车板块表现强于大盘。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尚福林指出要把投资者教育工作引向深入;朱民称至少有一半进程,港股直 通车还有很多技术问题;中国投资公司有望本周挂牌,投资范围包括股票等;发改委称国内汽车产业总体良 好,但仍存在三大问题;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落幕,APEC关注区域经济一体化等问题等。

  整体来讲,沪指击穿5300点关口后10日均线亦告失守,银行、地产等权重蓝筹陷入震荡或展开回调使得 大盘继续上行压力增大,震荡的要求逐渐加强。消息面上偏紧的环境也影响市场作多氛围,削弱个股持续上 行的能力,在目前变数较多而题材股机会又难以把握的情况下,投资者还是要保留一份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